•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远达环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叶秀全    发布时间:2023-06-20

  为严格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6月12日,远达环保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更好发挥所在部门、所在单位、所在岗位职能作用相结合。教学形式包括常规授课、课题研讨及验收考试,进一步加强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运用。研讨方向包括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新型能源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等主题,丰富拓展对绿电转化、大市场营销等知识运用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公司产业转型发展质量和水平的有效动能。

  本次轮训班分三期进行,公司本部高级主管、主管及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含分支机构同层级管理人员)共190余人将分期进行集中脱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