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 - 把纪律挺在前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6年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指出,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宗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凤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贯穿着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要求,只有把纪律和规矩管到位、严到份,才能有效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逐步实现从“不敢”到“不能”“不想”的跃升。

  我们要在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的同时,注重抓早抓小,让“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工作常态,充分体现纪律检查的政治性,确保纪律的刚性约束,使党员干部心怀戒惧、行有所止,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