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夏刚到环保工程公司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9日,远达环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刚到环保工程公司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远达环保安质部、生技部,以及环保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工程公司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问题征集情况,该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不足和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彻底打扫政治灰尘。该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会上共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建议70余条,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呈出了辣味。

  夏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篇文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重贯彻执行,通过学习持续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大政方针、集团公司党组“2035一流”战略、远达环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重整改落实,列好“两个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限期整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把“三个一”中的最突出问题解决好,把“一揽子”措施落实好;三是要重党建工作,真正把党建抓出实效,公道用人,大胆管理,使党建力成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通讯员 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