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集团要闻

祖斌参加上海电力能源科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  点击率:

  5月11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与上海电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面对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祖斌听取了该公司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汇报,仔细聆听了一线职工关于员工培训、生活后勤、合同分包、人员结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祖斌强调,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让职工感受到实际效果。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分级分层、及时解决。上海电力要加大对能源科技的宣传力度,发挥好新建培训基地作用。能源科技要通盘考虑,解决与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场所维修等问题,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17条具体内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班组减负、电能E购发票开具等问题,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关于下一步工作,祖斌要求,要转变观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价值理念,支部党员要率先转变观念,并积极引导带动身边职工。要树立信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正确看待企业所面临的困难,促进问题解决。要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机制体制上创造条件,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硬,有市场竞争力的运营检修队伍,依靠成本压降、服务水平及精细化管路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