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率:

  5月24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珍视党史、慰祭先烈,继承传统、鼓舞斗志。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带领全体党员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李大钊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了李大钊烈士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他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人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烈士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他的功勋永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革命斗争的史册。要努力学习烈士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他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学习他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将爱党爱国之情、许党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