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集团要闻

陈维义参加在桂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率:

  5月17-19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先后在南宁、防城港参加广西公司、广西核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听取集团公司在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等专题汇报,调研了解一线职工关于企业改革发展、职工关心关爱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回答了职工关切的问题。

  陈维义在调研中强调,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职工关心关注问题,汇民智、聚民力,带领干部员工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桂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广西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建设壮美广西的新要求,抓住实现中国“3060”目标、低碳清洁能源发展新机遇,乘势而上,为集团公司全面实现“五新”要求、推进“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20日,陈维义到位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踏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