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集团要闻

祖斌到江苏公司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率:

  5月19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在南京参加江苏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汇报,了解基层诉求和需要集团解决协调的事项,回答了职工关切的问题。

  祖斌调研中指出,江苏公司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正由大变强,广大干部员工身上始终有一股拼搏奋斗的精气神。江苏公司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企业特别是亏损企业实际困难,上下联动,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让职工感受到实际效果。

  祖斌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任务,联系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要着力抓好党史学习,重点要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结果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好“三问”专项活动等载体,使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实际、推动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