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集团要闻

中央企业第三指导组进驻集团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率:

  6月4日,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中央企业第三指导组进驻集团公司并召开进驻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传达了中央和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培训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电投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富有鲜明特点,与中心工作联系紧密,取得明显成效。徐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协同联动,坚持点面结合,把工作落细落实。第三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国家电投党组,紧密结合实际,精准规范开展指导工作,推进国家电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向党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祖斌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特色工作,以及在推动“2035一流战略”落地、构建“新跑道”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和“七一”前后的重点工作。

  会前,第三指导组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展馆。在京的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