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行动

办实事丨工程公司空间利用增车位,解决群众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1-09-07  |  点击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远达环保各部门,系统各单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上下紧盯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些年,随着远达环保逐年发展壮大,工程公司原有地下车库和地面车位已远远不够。很多员工不得不选择公交出行,或者是把车停到附近的商用停车库。前来拜访、洽谈业务的客户、合作伙伴也常是放行后,就开始到处转悠,见缝插针的考验停车技术。每到大型会议、活动,还得发放通行证“限行”。

  “停车难问题一定要在这个夏天到来之前解决,我来挂帅!”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衷小鹏在党委会上主动表态。紧锣密鼓,列入清单的实事很快推动起来。成立项目部,招标、核定、定方案、进场开工。该公司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项和滚动督办清单,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在第一时间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七一前夕,封闭了两个多月的围挡拆除了,红砖,绿地,漆黑的柏油路,雪白的停车线,大楼停车位改造完工,新增车位70多个。让停车不难,让发展向前。该公司领导班子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赢得了员工的赞许和认可。与此同时,该公司继续聚焦“发展”这件最大的实事,正在带领员工大力拓展危(固)废、光伏、风电、垃圾发电、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新业务,积极参与县域市场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