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夏刚到装备制造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4日,远达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刚率队到装备制造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刚来到生产一线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员工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嘱咐,高温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作业,将跟随跟随党委、工会的关怀和问候带给了每位一线员工。

  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夏刚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经营发展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汇报,对其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夏刚结合该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安全生产、市场经营、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以企业经营发展为中心开展工作,着力市场开拓,扭转因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远达环保办公室、人资部,装备制造公司领导陪同调研。(通讯员 陈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