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明胜调研远达环保和环保产业创新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4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调研远达环保和环保产业创新中心。

  刘明胜实地调研了远达环保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催化剂公司、水务公司、科技公司等单位和环保产业展厅、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远达环保和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刘明胜指出,要充分认识环保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环保产业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把握能源清洁低碳发展的历史机遇,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环保产业。刘明胜强调,一是要明确发展战略,准确把握“能源环保+环保能源”发展定位,加强政策研究和市场分析。二是要明确发展路径,加强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打好存量牌;增强市场意识,加强市场开发,打好增量牌;加强技术研发,培育核心竞争力,打好未来牌。三是要深化改革,激发员工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要发挥好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作用,处理好远达环保与中心的关系。

  集团公司战略部、创新部、安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讯员 王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