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承办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技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12月30日,由集团公司产业中心主办、远达环保承办,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技术研讨会在重庆举行。会议由远达环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刚主持,集团公司火电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指导委员会主任严宏强出席,产业中心、安环部、五凌电力、中国电力、贵州金元、重庆公司、远达环保等单位并行业专家共5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远达环保关于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及空预器防堵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炉内低氮燃烧、空预器防堵、精准喷氨、引风机改造、复杂边界条件下的改造方案等五项技术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认真研讨。

  开展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是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环保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公司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政治担当,也是相关燃煤电厂自身生存发展必然要求。远达环保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借鉴外部经验攻克技术难关,组合运用优化配煤、低氮燃烧、空预器防堵等技术完善方案,一厂一策,按期完成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通讯员 陈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