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至23日,远达环保党委举办为期2天半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四个专题展开学习研讨,以到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效。

  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环节,读书班学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类书籍,重点研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通过听有声书、观看历史影像资料,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代入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两名同志带头作研讨交流,结合“三问”活动要求,畅谈从党史学习中悟出的真理。同时,紧扣实现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聚焦“五新”、“三副牌”等重大决策部署,从自身认识、能力、行动上找不足、查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行动项,为党史学习教育出实际成效奠定了基础。

  围绕“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读书班组织前往远达碳捕集实验平台开展参观学习。读书班结合“清明祭英烈”活动,读书班学员前往合川烈士纪念碑,集体追忆英雄、缅怀先烈,用现场教学、场景教学的方式激发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从而更加坚定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公司党委读书班还与集团公司党组读书班联动学习,开展了专题党课和专题辅导。(通讯员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