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集团公司在远达环保开展专业化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叶秀全    发布时间:2021-06-13

  6月8-9日,集团公司专家委委员、调研组组长王运丹,专职董事、调研组副组长王海民一行调研远达环保,并进行工作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环保产业平台和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公司战略、“十四五”规划、治理体系、与区域公司的协同合作以及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远达环保和创新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就远达环保和创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王运丹指出:一是坚持初心,面对复杂的外部形势变化,要敢于面对、勇于挑战,实现自身价值。二是顺势而为,要紧跟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在体制、机制上创新,突破发展瓶颈,做强做大环保产业。三是祝愿远达环保有为有位,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王海民指出:一是市场开拓要加强与区域公司的协同合作,通过线上线下解决集团内的环保需求,做到全覆盖。二是要高度重视法人治理工作,建立市场化的薪酬机制,组建国际化项目开发团队,做到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郑武生对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集团公司安排本次调研意义重大,体现了对远达环保发展的关心,通过本次调研,提高了班子政治站位,坚定了远达环保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有为有位。

  彭双群汇报了远达环保和创新中心专业化发展改革的推进情况,以及环保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科技与创新部、安全质量环保部领导陪同调研,远达环保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