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到渝地公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伍博然 张成清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0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到渝地公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彭双群以《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事关党的兴衰成败》为题,围绕“维护党的核心”“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五个方面,引经据典,用事实说话,引领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彭双群鼓舞党员干部要在新形势下学思践悟,坚守初心,带头示范,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落实好集团党组“五个新”工作要求,全力推动远达环保做强做优做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彭双群对该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二要坚持警钟长鸣,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工作斗争形势。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调研会上,彭双群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土壤修复市场拓展、污染土修复处理技术、产业链布局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结合该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彭双群指出: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持续夯实企业基础管理,加快建立完善现代化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形成支撑。三要积极预防环保风险,加强舆情监测与引导,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四要加强市场开发项目甄别,主动防范经营风险。五要主动谋划经营资质升级工作。

  最后,彭双群与该公司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主动倾听青年员工诉求,逐一答疑解惑。彭双群对该公司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给予赞赏,勉励青年员工要注重品德修养、树立事业目标、加强自主学习、进行多岗位历练,真抓实干出成绩。

  远达环保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远达渝地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