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7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陆欣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8日,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7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肯定了6月份公司各项工作成绩,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公司上下要肩负集团党组的殷切期望,围绕能干事、干成事的目标,更加主动作为,抢抓机遇,拓展视野,形成全员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二是跟进集团公司对各产业子战略、“十四五”规划的批复,并做好公司战略-规划-计划的分解承接工作。三是努力推动相关重点项目进程。对固(危)废、新能源重点项目要加强协调,解决问题,出实招,见实效。四是全力推动重点战略任务实施。要加强统筹领导,强化要素保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期推进、务期必成。五是加大企业治理力度。抓好重点单位治理,加强研究,落实措施,减亏控亏。

  彭双群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第六次党组会议暨7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精神,回顾了公司6月份工作,盘点了上半年生产经营亮点。针对下阶段工作,彭双群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保持安全稳定生产形势对于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政治意义,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落实安全责任。二是积极发挥公司作为集团节能环保产业平台和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依托单位优势,持续强化技术研发储备、商业模式研究等工作,尽快实现项目突破。三是大力推动年度重点项目落地,特别是加大对集团公司所明确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项目工作力度,实现公司在“能源环保+环保能源”领域的新突破。四是紧密关注国内外CCUS领域新发展趋势,继续推进技术优化、迭代研发、示范项目建设等系列工作,牢牢把握先发优势,稳固行业地位,抢占市场先机。五是持续推进扭亏控亏工作,抓好专项方案逐级落实,积极挖潜增效、增收节支,为实现公司全级次法人单位“零亏损”目标努力。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上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7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