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2021年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舒雯颖    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29日,远达环保举办2021年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智春,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红萍参加培训。魏斌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集团公司和远达环保年度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公司整体管理基础,提升专业管理业务水平。魏斌要求参训人员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确保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注重学以致用,深化实践,切实推动两项专业管理的年度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重庆市委保密办宣传法规处处长董志刚、重庆市档案馆保护技术处二级调研员陈菊作为授课老师,分别开展了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培训。董志刚做了《传承光荣传统 认清严峻形势 自觉做好保密工作》的专题授课,从“明理 知彼 知己”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系统讲解了加强保密工作要求和措施。陈菊针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做了专题授课,从建设项目档案概念、内容和验收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对项目档案验收全过程分析。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工作形势和要求,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有效提升了公司系统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系统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队伍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