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家电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调研远达环保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陆欣    发布时间:2021-08-07

  7月28日,国家电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到远达环保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党委班子成员江浩、魏斌、刘智春、刘红萍、祝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西听取了远达环保工作汇报,并与远达环保班子成员就战略定位、资本运作、转型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远达环保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陈西强调,要把握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主业定位和战略落地,明确发展的大方向,更好地争取集团支持。二是未来发展要形成核心竞争力,筑牢企业发展的“护城河”。三是资本运作要与公司战略定位相匹配,并统筹兼顾各方利益。四是充分运作好自身资产,加大投资能力建设,打造良性循环发展的平台。

  郑武生表示,下半年,远达环保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年中党组(扩大)会精神,践行“五新”工作要求,积极作为,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

  会上,彭双群就远达环保上半年工作情况、财务经营、资本运作、“十四五”发展思路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远达环保催化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催化剂生产经营、创新创效及打造“零碳工厂”规划实施方案情况。

  集团公司计划与财务部负责同志、综合部有关同志,及远达环保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