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小刚    发布时间:2021-08-07

  8月5日,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对公司7月份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持续强化发展工作,对取得重大突破的项目,要作为典型案例来分析、总结和推广;对还需加快推进的重点项目,要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果。二是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尽职督察工作要求,逐一落实责任,逐项完善提升。三是做好重要会议筹备,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的要求执行到位。五是科技成果方面要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的创新工作再立新功。

  彭双群简要回顾了上月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生产经营亮点。他指出,7月份,公司上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生产经营形势良好,发展项目实现落地,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各项工作向好向实推进。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集团总部领导工作调研和安全生产尽职督察工作要求,抓好整改提高,推动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二是聚焦重点、聚集资源、聚合力量,抓好项目推进和顶层设计,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四大件”业务开发。三是紧扣年度目标任务,聚焦新旧两本账,协同抓好当期款、陈欠款催收,推动公司“两金”持续压降。四是围绕“干什么”、“怎么干”核心问题,加快推进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方案编制,确保开发质量。五是抓住“双回收”市场机遇,遵循安全、经济、可靠基本原则,加快推进技术引进谈判,为商业化运营提供保障。六是抓实做细近期重要会议筹备工作,强化内部协同配合,做好对外沟通协调,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七是从严贯彻新冠疫情最新防控要求,从严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上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8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总审计师,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