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家电投集团2021年新锐训练营暨新锐十九营开营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罗先莉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3日,国家电投集团2021年新锐训练营暨新锐十九营开营仪式在重庆狮子滩培训基地隆重举行。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出席开营仪式并授课。

  全体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集团公司2021年新锐训练营开营仪式,观看收听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的讲话。钱智民向全体新加入国家电投的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新锐快速成长为“有梦想、能吃苦、善学习、勇创新、重传承、讲奉献”的国家电投新青年。

  集团公司开营仪式结束后,彭双群亲自为学员们讲授第一堂课——《与企同行 伴你成长》,向大家介绍远达环保的发展过程、产业分布、经营形势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国家电投远达环保人励精图治的奋斗历程,描绘了广阔光明的发展前景。

  彭双群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专业而全面地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多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感悟,寄语远达环保新锐。一是重人品。任外界如何变化,都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只有注重人品、坚持人品的人,才能走得远、走得稳、走得好。二是求上进。不管是从事专业技术还是管理工作,都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不能得过且过。要永远保持一颗上进的心,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三是担责任。要心怀强烈的责任感,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团队负责、对企业负责。具体而言,就是对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勇于担当起责任。四是抓细节。要秉承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能做好小事,才能有机会承担起重任。五是能吃苦。不管到项目前线还是在管理部门,都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没有人能随心所欲,都需要忍耐、需要吃苦,并在吃苦的过程中磨炼出坚韧的品格。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朱长华做了《员工职业发展》专题讲座,解读远达环保职业发展通道、薪酬激励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来自公司系统4家所属单位的28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他们以蓬勃的朝气、青春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远达环保新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