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到访远达环保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郭平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先生到访远达环保,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务)彭双群会晤来访一行。

  访问期间,彭双群带领格伦·佩尼亚兰达参观了远达环保陈列室和项目模型,介绍了远达环保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碳达峰、碳减排中的技术优势。彭双群表示,公司正大力发展新能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高度关注菲律宾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进展情况。

  格伦·佩尼亚兰达对远达环保的规模实力、行业影响及有关项目的开展给予肯定,提出在全球双碳目标和环境保护的大背景下,菲律宾正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项目,欢迎远达环保能够参与到菲律宾有关项目的投资和建设。

  远达环保市场部,工程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