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召开能源保供工作专题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陈惠康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29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能源保供工作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压实各级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将能源保供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保障好发电。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公司要按照具体方案,成立保供机构、领导小组,做好指导和部署,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抓重点,保安全。各单位要确保运行设备稳定健康,保障原材料供应,做好设备消缺工作,建立故障应急处理预案。四要保障信息畅通,做到下达上行。要确保上级要求传达到每个部门、每个单位,特别是要传达到涉及保供的重点单位的生产班组。

  彭双群要求:一要扛起能源保供的远达责任。能源保供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竭尽全力配合电厂要求,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二要主动作为,抓细抓实。特许经营公司、沈阳远达要制定保供方案,做好设备的稳定、达标运行,配合保障电厂满发多发。工程公司严控工程建设质量,保障项目工期,重点是集团内部7台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按期完成;催化剂公司做好集团内外的催化剂保供和服务工作。三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生技部、安质部在保供期间要加强生产指导和安全监督工作;物资部做好石灰石、液氨、尿素等重要物资采购供应预案,各类保供物资要保持上线库存。财务部做好资金保障;党群部抓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情氛围;纪委办加强监督督办,在保供期间有违反保供要求的,要严肃处理、问责;各单位在保障信息畅通的同时,要确保基层、班组的重大信息第一时间反馈到公司保供领导小组,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传达了集团公司能源保供工作专题会、保供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公司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