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1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小刚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1日,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1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10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围绕能源保供、任务收官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对公司10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能源保供的总体部署,细化落实保供举措,确保保供工作落地落实。二是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扎实做好明年JYKJ工作,抓住存量、放眼增量,推动公司经营迈上新台阶。四是加快推进“双回收”业务,努力实现自主研发,尽早取得工作成效。五是持续推进CCUS工作,全力争取公司近期跟进的碳捕集项目落地。六是扎实推进催化剂公司“零碳工厂”示范项目,做好项目实施,确保按期投运。

  彭双群简要回顾了前阶段工作情况,通报了生产经营成果与亮点。他指出,今年前10个月,公司经济运行符合预期,安全生产保持稳定,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发展布局主动作为,JYKJ管理等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大会表扬。针对下阶段工作,彭双群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体部署,从严执行公司工作安排,全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二是深刻认识集团公司推动大客户合作的背景意义,按照“承接—落地—支撑”三维一体要求,加快推进任务落实和成果落地。三是紧扣公司发展定位,巩旧拓新抓经营谋发展,扎实推进“四大件”开发和CCUS、“双回收”业务布局。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不断拓宽选育渠道,持续优化评价机制,调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五是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更加硬的举措、更加实的招数,全面打好今年收官战。六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做好国家审计署对集团公司的审计配合工作。七是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执行防控举措,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上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11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