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对远达环保党委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1-11-24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1月22日,远达环保召开集团党组第二巡视组检查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集团党组第二巡视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巡视组组长陆成龙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汇报。

  会上,陆成龙详细听取了远达环保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总体情况,对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组将与远达环保“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让企业发现、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在巡视整改过程中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同时,检查组也将收集远达环保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阻碍,及时向集团公司党组进行汇报、争取支持。

  郑武生表示,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既是对远达环保巡视整改工作的督促和体检,更是对远达环保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提升。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各项要求上去,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坚决的行动、严明的纪律,持续强化对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