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到特许经营公司南阳项目调研慰问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王功婷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7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到特许经营公司南阳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彭双群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工作状况及进度后,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质量意识,重视组织协调工作,强化检修细节把控,将今冬明春的供热保电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要求大家要继续打起精神,严格按计划节点推进工作,务必一次性投运成功。

  彭双群还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关爱谈话,对该项目团队抖擞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敢于担责,勇于进取,并对大家长久以来为远达环保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严冬即将到来之际,彭双群为员工们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大家能够把身体照顾好,身体暖、家庭暖,事业才能更暖。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特许经营公司还会一如既往的围绕“安全生产、达标排放、精准运行、节能降耗”十六字方针,坚定不移的保生产、促发展,高质量完成远达环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