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机关第二与第四党支部开展理论联学活动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成清 鲁嘉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6日下午,远达环保机关第二与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联学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参加学习。

  彭双群对联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交流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要求。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公司经营发展作出更大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魏斌点评联学活动时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做到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深度融合。联学是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创新实践,通过联学活动,促进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两个支部九名党员轮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强子企业董事会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集团公司“零容忍”问题清单(第 2 版)》等内容。

  机关第二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