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罗平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6日,远达环保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四个转变”在基层落实落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主持会议。

  会议运用“学、研、创、落”工作法,以“要点领学、重点解读、体会分享、主旨发言、研究举措”的步骤进行,切实保证学有成效。

  会上,郑武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守正创新和责任担当 助力公司发展行稳致远”为主题,紧扣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CCUS示范项目落地,做了交流发言。他结合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国家电投“2023年碳达峰”的目标,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切身感受,畅谈体会认识。通过学习延伸,以“守正创新”为切入点,分析当前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强调守正与创新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引出集团公司党组提出“四个转变”的深远意义。同时,他推测“双碳”经济对企业的影响力度,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主动转变思想,在不断探索中努力前行,推动CCUS示范项目早日落地,将先发优势转化为市场核心技术优势,为社会、公司创造实际价值。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别从“四个历史时期、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等十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决议》的重点内容。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现场解读公司党委与集团公司党建部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方案,明确近期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理论联学的相关内容。

  会议还对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安排。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30余人在本部主会场参加学习;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120余人分别在6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