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一行到湖南株洲项目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晓峰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1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一行到湖南株洲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智春陪同调研。

  彭双群深入现场,召开保供专题会,在仔细了解了目前的施工节点、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并强调:一是株洲项目对公司意义重大,项目全体员工一定要将能源保供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二是与参建各方在行动上要时刻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协同作战的机制。三是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积极调动一线施工人员的积极性。

  彭双群还同一线员工进行关爱谈话,送上慰问品,希望大家照顾好身体,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当前优良的作风和干劲,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重托和期望,向湖南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刘智春要求该项目部,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细盯安全防范的重点环节,注意各个作业面之间的安全协调,做好调试和安全同步推进,认真总结,提炼工程管理、项目设计、设备制造和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各方面的亮点。

  公司生技部、安质部负责人,工程公司、装备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