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1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6日,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1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传达集团重要会议精神,总结1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围绕安全保供、年底收官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对公司11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充分发挥“科研+产业”优势,稳步推进科技项目开发。二是及时总结W火焰炉超净改造项目先进经验,深化成果运用。三是加快推进“光伏+治沙”领域重点项目,做好项目科技示范,尽早取得实效。四是加强款项回收力度,确保年度收款任务顺利完成。五是深化“红色百年”信息平台的推广运用,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彭双群简要回顾了前阶段工作情况,通报了生产经营成果与亮点。他指出,11月份,公司上下围绕全面打好收官战,齐心协力抗疫情、抓保供、抢目标,安全生产总体稳定,能源保供平稳有序,W火焰炉超净改造任务圆满完成,经营指标冲刺成效明显,为年底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针对下阶段工作,彭双群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统筹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全力推动能源保供举措落地落实。二是把握年底回款窗口期,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确保年度回款目标按期达成。三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稳杠杆轻资产冲刺行动工作要求,主动为集团公司作贡献。四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六联”专项工作,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五是做好“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统筹安排,办好“送温暖、办实事”员工关心关爱慰问活动。六是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按照目标不放松、举措再加码总要求,全力打好收官冲刺战。七是谋划好2022年经营盘子,稳存量、抓增量,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上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12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