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高凯琳到访远达环保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孔岩    发布时间:2021-12-11

  12月9日,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高凯琳女士(Ms.ConnyCamenzind)到访远达环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会晤来访一行。

  彭双群对高凯琳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集团公司和远达环保公司的情况,重点对远达环保科技研发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进行了说明。彭双群表示,公司正在开展CCUS科技研发及示范等工作,并积极拓展生态环境、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新业务,希望能与瑞士相关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高凯琳对远达环保取得各项成果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瑞士科技发展现状,以及中瑞两国企业合作交流情况。她表示,后续希望推荐更多瑞士优秀企业与远达环保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中瑞企业的共同发展。

  远达环保首席专家,市场部、科创部负责人,工程公司、科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