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指导系统各单位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9

  按照远达环保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远达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指导2021年度党建联系点单位民主生活会。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指导特许经营公司民主生活会。他指出,特许经营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组织比较严密、问题查摆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真等特点,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深化“学研创落”工作机制,将新思想、新论断,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本单位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做强做优做大远达环保的实际生产力。二要全力坚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每一个问题都改到位。不断提升本单位领导班子的活力,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党内民主集中制度,用科学、民主、依法依规决策引领企业持续发展。三要始终遵守纪律和规矩,抓牢抓实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指导渝地公司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研创落”工作机制做实。二要抓好闭环管理,对问题整改要明确重点,落实整改清单,班子成员要关心企业改革发展全局工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三要彻底根治基层作风建设问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基层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质量,共同构建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一流产业保驾护航。四是要积极主动应变谋变,深挖自身潜能,整合外部资源,努力扩宽“新跑道”,形成渝地公司发展思路要点和工作举措,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远达环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出席指导对口党建联系点单位的民主生活会。

  系统各单位在此次会议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是求是、坦诚相见开展批评,达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目的。下一步,各单位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清单,在改进中推动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远达环保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