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伟程    发布时间:2022-01-29

  农历虎年新春佳节将至,远达环保各级领导带着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的问候,带队走访慰问了公司级以上劳动模范、70岁及以上退休职工、在职困难职工、部分一线职工,表达对劳动模范的崇高敬意和对公司职工的真诚感谢,同时送上一份诚挚的节日问候!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劳动模范祝明、国家电投集团劳动模范刘智春、黄锐和公司劳动模范刘胜权,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

  郑武生还带队走访慰问重庆市劳动模范、退休老领导刘艺,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退休老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公司的发展。

  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慰问重庆市先进工作者唐小健,以及一线职工,同职工进行关心关爱谈话,并送上慰问品,把温暖送到职工身边,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彭双群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干劲,做出更好成绩,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远达环保各级工会组织也积极做好本单位的走访慰问,有劳动模范,有困难职工,有退休党员,还有春节期间继续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在送去温暖和关怀的同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表关爱。远达环保上下必将把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的问候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持续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