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2-13

  2月11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传达集团公司重要文件精神,总结1月份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彭双群简要回顾了上月工作情况,通报了生产经营成绩亮点。他指出,1月份,重点项目积极推进,市场订单取得开门红,公司生产经营实现良好开局。

  彭双群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对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年”总体要求,聚焦创新、改革两大主题和效率、效益两大目标,扑下身子狠抓落实。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创新驱动举措,抓好任务分解细化,打表推进目标落地。二是紧扣稳增长任务,聚焦存量提质增效、增量突破发展,全力抓实开源节流,确保一季度实现开局稳、赢得开门红。三是全面理解集团公司投资“双轮”驱动要义,统筹抓好项目发展与稳杠杆双重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贯彻执行职责分工要求,扎实推进治沙技术研究和联盟组建,按期完成“治沙+新能源”实证方案研究,为集团公司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五是抓住节后复工有利时机,务实推进合作协议执行,加强月度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统筹协调,集中力量取得突破。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纪委副书记、总监,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