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3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7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3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专题研讨“创新驱动年”重点举措,并对3月份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对公司2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抓实抓严抓细安全环保工作,汲取近期上级通报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二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揭榜挂帅工作,在公司系统内掀起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公司更好融入集团公司新发展格局。三是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回头看”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彭双群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江毅总经理有关创新驱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谈了个人对创新驱动的认识体会,对各部门、各单位有关“创新驱动年”重点举措的思考给予肯定,并简要回顾了上月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群策群力共谋创新驱动,全面把握“积极应变、主动谋变、引领改变”逻辑要义,围绕“三副牌”,紧扣“三个变”,用创新思维、创造举措、创效成绩,合力推动公司创新驱动发展。二是抓严抓常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守生态环保红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全力确保设备安全、人员安全。三是聚焦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分解细化进度计划,明确目标、落细措施、强化责任,打表推进,确保“两级”任务见实见效。四是有力有序推动公司发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双轮”驱动总体要求,统筹好项目发展与稳杠杆双重工作,做好“轻资产”经营模式实施路径梳理,推动发展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工作推进情况及“创新驱动年”重点举措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