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第一次“大监督”联席会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李凯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17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大监督”联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公司2021年“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对《远达环保2022年度监督项目清单》进行了审议,会议肯定了大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大监督”工作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郑武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大监督”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集团工作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大监督”整体协调运行,以有效的监督促进公司各项重点业务的健康发展。二是明确监督职责,协同推进“大监督”体系建设。统筹开展职能监督、协同监督和再监督,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堵塞监督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监督计划、整合监督力量、实现监督全覆盖并有效运用监督成果,保证监督作用的有效发挥,进一步提升监督效率效能。

  公司各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大监督”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