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5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5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对4月份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对5月份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武生对公司4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抓住当前重要发展机遇,围绕公司CCUS项目示范、治沙技术研究、低碳业务推广、轻资产发展、“新能源+”等方面,着力推动公司产业实现新的发展突破。二是围绕发展工作方向、聚焦公司相关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细致筹划、周密安排,争取本月取得实效。三是认清当前安全管理形势,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围绕重点单位、重点事项加强安全检查,加强防汛、防火、防高空坠落、重大动火、重大危险源等安全风险管控,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局观,围绕党的“二十大”做好企业稳定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协同配合,及时有效化解不稳定因素,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彭双群总结回顾了4月份生产经营工作,盘点了成绩亮点。他指出,4月份,公司上下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保安全、抓经营、促发展,有关工作扎实推进,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生产经营稳中向好,经营指标、发明专利、市场订单、CCUS示范等取得新提升和新突破。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接受巡视监督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二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安全基础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三要聚焦四种核心能力,紧扣项目投资三个阶段,认清差距、理清思路,合力推动轻资产发展。四要强化纵横协同配合,发扬团队攻坚精神,高质量推进CCUS示范项目建设。五要贯彻执行职责分工,扎实推进治沙技术研究,努力为集团公司“新能源+”治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