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重庆市人大检查组到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开展专项检查调研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春香    发布时间:2022-05-11

  4月26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鸣,率由部分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和市级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到催化剂公司开展环保“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调研。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作为检查组成员参加调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陪同调研。

  调研中,郑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在绿色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张鸣强调,人大开展检查,就是要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相关规定,创造性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全面绿色低碳发展转型。张鸣对远达环保高度重视自主创新、科研成果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开展低碳工厂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远达环保为实现双碳目标先行先试。

  检查组一行重点询问了远达环保催化剂产品性能、低碳工厂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综合智慧能源、绿色电能替代、碳捕集、富碳农业等技术特点以及节能减排主要指标,对屋顶光伏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

  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催化剂公司负责人等陪同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