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重庆电建进行友好合作洽谈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廖晨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远达环保与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友好合作洽谈会在公司本部举行。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重庆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柯胜金出席,并就深入合作进行友好洽谈。重庆电建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甘登奎,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智春参会。

  双方回顾了彼此间深厚的渊源与光辉的发展史,并对各自企业最新的战略规划、管理机制、科技创新、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柯胜金指出,随着国家“3060”战略的实施,面对新的能源革命时代,重庆电建重点向新能源、储能等领域进行重点布局与发展,同远达环保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郑武生强调,近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远达环保坚持以“能源环保+环保能源”的战略方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作为在渝重要央企,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后应建立合作对接机制,聚焦重点领域,精确细化合作点,全力推动落地。

  洽谈中,双方达成共识,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生态治理、科技创新和文化管理建设四大方面展开合作。

  重庆电建科学技术部、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党群工作部、生态环境工程公司,远达环保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资本运营部、工程与生产技术部及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