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远达环保与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启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参加仪式。

  陈斌表示,党建共建是双方长期以来互信合作关系的升华,是党建协同促业务协同合作新篇章的序幕。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在创新课题研究、能源政策研究、项目资源获取等方面,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打造精品示范项目。

  彭双群就远达环保近年业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后续双方能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生态治理、投融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李启钊表示,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将与远达环保一道服务好客户,配置高水平人才队伍资源,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希望激发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区域公司与专业公司大党建、大协同作用。

  并肩行远,共创绿色价值,共绘华彩新篇。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学研创落”工作方法,探索协同联动机制,围绕县域开发、科技创新、生态治理、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建设一批符合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要求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