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陈斌到催化剂公司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刘春香    发布时间:2022-07-02

  6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陈斌到党建联系点催化剂公司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斌听取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发展、安全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陈斌对该公司领导班子刀刃向内、敢于直面问题、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以及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对该公司在市场改革、创新激励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陈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市场拓展,稳存量。要持续做好内部挖潜增效工作,总结自身在市场改革、创新激励等方面取得的好做法好经验,在远达环保构建市场营销体系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做好发展落地,抓增量。要多措并举、挖潜培新,围绕远达环保重点任务,实现发展新落地、业务新拓展。三是要做好战略规划,谋未来。积极发挥催化剂专业和技术优势,以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在新领域深耕细作,谋发展。四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强基础。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将安全放到心上,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重点关注检修、高温、高空、带电等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要把安全隐患控制在前端,控制在过程,控制在班组,控制在每个人。

  陈斌参观了远达环保低碳工厂、催化剂公司创新工作室等区域,并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催化剂生产工艺、质量、产量,以及疫情防控、班组建设等内容。陈斌询问一线员工近况,关注思想动态,并送上清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

  公司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