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陈斌到内蒙古公司拜访交流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陈斌,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双群,到内蒙古公司拜访交流。内蒙古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工会主席王伟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凤友、李国俭出席本次交流。

  陈斌感谢内蒙古公司长期以来对远达环保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能继续巩固双方的良好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陈斌表示,内蒙古公司和远达环保同属国家电投兄弟单位,已经在火电领域有了深入合作。接下来,希望与内蒙古公司进一步强化合作,在传统项目上继续深耕的同时,探索火电与新能源产业的协同发展,充分发挥远达环保专业优势,围绕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在生态修复、废水处理、CCUS、固危废处置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双方要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建立党建共建机制,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的实现贡献合力。

  刘建平对陈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远达环保在内蒙古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内蒙古公司基本情况、区域统筹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及重点项目等内容。刘建平希望双方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关于六个方向的新兴产业发展的有关要求,保持和发展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实现集团公司效益最大化多做贡献,共同落实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公司市场部、规划部,工程公司、催化剂公司、水务公司负责人,内蒙古公司办公室、物资部、火电部、煤炭部、发展部、铝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