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足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伟程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6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集团公司在渝党建联建单位足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莅临,并亲自上场比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闭幕式。

  经过6场比赛近百余名选手的激烈角逐,重庆公司代表队、远达环保代表队、重核科联队分别摘获冠、亚、季军。远达环保工程公司冯治云荣获“金靴奖”。

  本次比赛,各支参赛队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大显身手,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在渝职工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营造了集团公司在渝党建联建单位团结互助、友好交流的浓厚氛围。全体运动员将把这种拼搏向上的比赛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在真信、真干、真成中绽放光彩,为集团公司的蓬勃发展矢志不渝地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