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重庆市能源工会走访慰问远达环保水务公司合川污水处理厂一线职工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梁唯杰    发布时间:2022-08-03

  8月2日上午,重庆市能源工会一级调研员裴燕、二级调研员任莉一行走访慰问远达环保水务公司合川污水处理厂职工,将防暑降温药品、饮料等物品送到每一位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手中,为在酷暑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裴燕听取了远达环保水处理项目和水处理行业的介绍,了解了公司水处理项目布局以及现代化管理情况,对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推动能源生态融合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裴燕指出:一是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加强职工劳动保护。二是要稳步推进职工小家建设,根据项目实际科学建立健全工会组织,营造和谐共进、相互尊重、积极创新、共同发展的工作氛围。三是扎实做好班组建设,注重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打造成一支有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班组团队,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祝明对市能源工会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全体职工践行“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部相关人员,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