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远见”云上沙龙——远达环保党委沙龙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伟程    发布时间:2022-08-14

  8月11日,远达环保采取线上线下“云连线”的形式,举办“远见”云上沙龙——远达环保党委沙龙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组秘书、董事会秘书兼党建部(党组办)主任刘丰出席沙龙并讲话,直属纪委书记阮克明,专职董事王海民,及党建部、战略规划部、科技与创新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沙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出席沙龙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主持沙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出席沙龙。

  本次沙龙特邀国家电投内、外部专家,旨在帮助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发展六大新兴产业的重大意义、工作思路、产业布局等,从而找准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沙龙紧扣“绿色、创新、融合”,围绕“真信、真干、真成”,按照集团公司六个新兴产业的工作思路,探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通过沙龙,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发展六大新兴产业的重大意义、工作思路、产业布局等,从而找准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在主、分会场现场参加沙龙,部分员工在线上参加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