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云南国际座谈交流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电投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主任陈斌一行到云南国际调研座谈。

  云南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云南国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霍海平,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雅萍参加座谈。

  陈斌介绍,远达环保肩负国家电投能源生态融合发展新兴产业技术总成和专业化服务的重任,努力做优能源环保“存量牌”,做强环保能源“增量牌”,打好新兴产业“未来牌”。他表示,云南国际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围绕国家电投六类新兴产业,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

  吴智泉介绍了云南国际经营发展、资产结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省内外发展总体思路、战略布局。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项目开发、存量资产优化、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国家电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彭双群介绍了远达环保的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以及公司融入国家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创新发展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典型业绩。他表示,希望与云南国际围绕新能源、非电和县域及综合智慧能源产业链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国家电投“六新产业”落地见效。

  会上,陈斌与吴智泉分别代表双方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部、规划部、资本部、水务公司有关负责人,云南国际办公室、党建部、发展部、计财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