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陈斌到催化剂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春香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6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到催化剂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陈斌讲授题为《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坚定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能源生态融合发展之路》专题党课,通过深入阐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公司新的发展之路,生动诠释了“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陈斌听取了催化剂公司党委汇报贯彻落实远达环保党委关于一稳两保和年中党委扩大会议以及党委沙龙有关精神具体推进情况,指导、帮助和促进重点工作落实。陈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发挥头雁效应。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新兴产业发展迅速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和谨慎解决好“三副牌”之间相互依存关系、客户需求与产品价值关系、技术传承与创新关系、构建商业模式与运营管理关系。

  陈斌还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远达环保办公室、党群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