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到工程公司和生态能源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黄鹏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27日,远达环保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到工程公司和生态能源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彭双群为两家单位分别讲授专题党课,深刻阐述“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认准能源生态融合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双群分别听取两家单位贯彻落实远达环保党委近期系列重要会议有关精神具体推进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人才培养、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彭双群指出,要适应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双跑道”的不同,创新商业模式,完善配套制度,优化管理,培养人才,为公司重点任务落地提供有效资源。要扎实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抓住能源生态融合发展机遇,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合规经营、市场开拓等工作,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养成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彭双群还与两家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办公室、党群部、安质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