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28日,远达环保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贯彻集团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健康发展严把廉洁关、紧绷自律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领导班子成员刘智春、刘红萍、张晓辉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既是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更是远达环保转型发展道路上的一次正风肃纪。陈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充分认识反腐严峻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要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一体推进“三不腐”,狠抓作风建设营造良好风气。要主动担当作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新动力。要以案促改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思想自觉做好带头表率,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担当作为。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彭双群要求,要正风肃纪不松劲,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夯实责任不懈怠,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廉洁自律不放松,时刻公正用权、依规用权、廉洁用权。要贯彻落实不打折,不断优化管理,堵住漏洞补齐短板。

  祝明对公司系统监督执纪总体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通报了集团公司系统内6起典型案例,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 30个不准”,切实守住纪法底线。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片《歧路镜鉴》《国企“蛀虫”的覆灭》。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中层干部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人、财、物等相关部门人员通过视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