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星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远达环保召开党委会,率先在公司系统内,运用“学研创落”工作方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双群,党委成员刘智春、祝明、张晓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各级党组级织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共同行动纲领,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按照统筹安排、全面兼顾、重点突出、层层推进的原则,在国家电投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制定系统的学习宣贯方案,指导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运用集团公司“学研创落”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优化工作,组织开展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确保第一时间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绩实效。要指导基层单位立即行动起来,与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密切结合起来,与“四个转型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要精心策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第一时间向广大干部员工传递国家电投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工作方针、安排部署、行动要求,加大基层单位员工先进事迹、良好实践、意见建议的挖掘展示力度,凝聚众智合力,全面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打造“创新型能源生态融合发展领军企业和专业优势明显、质量品牌突出的生态环保领航上市公司”。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公司党委的此次学习,是继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之后,扎实开启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模式,展现公司党委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谋发展、勇毅前行创一流的具体行动。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办公室、党群部(党委办、工会办)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