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机关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春霞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1日下午,远达环保机关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公司机关工会的6个分工会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出席并参赛,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致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参赛,集团公司专职董事出席并参赛。

  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一丝不苟,评委们公平公正,按照动作准确、规范、协调,精神风貌和出入场顺序等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比拼,机关第六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和第四分工会两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激发健身锻炼热情,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新风尚,通过“伸伸腿、扭扭腰,做做工间操”形成良好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